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02:47|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新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之前的一些不愉快,我放棄那生活三年的墾丁,選擇回來大台北都市生活,加上自已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所以我馬上我也找到了一個新的工作,雖然沒有離開自已的老本行-飯店業,不過我也從一個老手變成新人。

記得自已過去是老手時,看著新人那種呆呆的樣子,其實往往都會覺得很好笑,而且還會跟同事東家長西家短的評論新同事。雖然我自已已經是老手,但是我還是一樣會把自已份內的事情快快做好,不過偶爾仍然還是會想偷懶一下,坐在辦公室跟人哈拉吃吃小零食,當自已也是不想跑東跑西的時後,就會給他小小的使喚一下新人囉…

現在我想是因果循環吧,換成自已是一個很好笑的菜鳥新人。第一天上班的我就惹了不少好笑的笑話。還記得人資部小姐帶我們去試衣服,當場她叫我把褲子脫下來更換,我隨口就回了一句〝我才不要咧!妳休想吃我豆腐〞,惹得旁邊的人是哈哈大笑…而且我在廁所換衣服的時後,還不小心把馬桶蓋翻倒,碰的一聲又被虧了一句〝有那麼大摳嗎…〞,害我那許久未紅的臉頰頓時像個差澀的少男~~

新人難免都是要低聲下氣,對人也是要處處謙虛,而之前的我其實脾氣不是那麼的好,所以這也另一次的考驗我的耐心,不過還好這裡的同事大致上非常的好,只有一位留美回來的假外國人,讓所有同事都覺得對他都很感冒,另外還有一個脾氣不好的副理,講話像是走九彎十八拐似的…以後我會慢慢的描寫他們的。

其實現在每天上班的我都很開心,因為我是一個新人,所以有持著免死金牌一個月囉,對許多事情也有一定的豁免權,所以我還可以開心的過著菜鳥的日子…菜鳥萬歲!!哈哈。

台長: 健志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