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5:27:5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墾丁的日子正式的進入第三年,在這三年裡我不停的找尋什麼是自已想需要的生活。許多人還是不停地問我,你為什麼可以待在墾丁那麼久,老實說我真的喜歡這裡的生活環境,或許我不適合那種紛紛擾擾的生活,或許我不像有些人只適合在霓虹燈下生活吧。

小k及大姐都離開了墾丁,當時對我而言的打擊很大,因為曾幾何時我們是一起生活一起打拼的同事及朋友,但是如今他們選擇新的生活環境,離開了墾丁回到了繁華的台北,心中縱使有許多的不捨更難過,但心中仍然祝福著他們找尋到自已想要的生活吧。

而我呢…我自已不斷地問自已我會離開嗎…老實說我心中沒有任何的答案及想法,有的只是想把自已的生活過好,其他的問題我不想去想太多。或許是一個人生活慣了,有沒有霓虹燈有沒有夜店的生活對我而言,都只是過往的一陣雲煙罷了…

室友阿咩是現在唯一還在我身旁的朋友,但是我心中也有所準備,終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彼此…現在我能做的只是讓自已更獨立更加堅強,我想靠著自已打造自已夢想中的生活。目前我已經買下人生的第一台車,接下來我想要買一棟屬於自已的房子吧。

感情呢…老實說踏入這圈子第九年了吧,安慰的狗屁話跟啥緣份的敷衍語我聽多也聽煩了,所以我對感情的想法已經看淡了許多,有沒有人對我而言或許就像吃飯時有沒有喝飲料一樣,有也好沒有也罷…但我仍然沒有後悔自已當初選擇自已走向同志這條路。

墾丁六月天天氣已經熱的嚇人,在墾丁工作的我仍然過著追尋著自已的生活,我一樣會堅持下去…朋友你呢…你仍然堅持你自已最初最想要的目標嗎?

台長: 健志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