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0:46:50|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志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久沒有看到鏡中的自已,最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仔細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已,發現自已比以前老了許多,發現自已沒有以前那樣的風采…望著鏡中的另一個我,我深深地嘆了口氣…鏡中的他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沉悶吧。

過去有太多的時間我在回憶,過去有太多的時間我在虛渡,過去有太多的時間我在追尋著自已心中的那份愛情,有太多太多的的過去漸漸地刻在我歲月的臉龐上。

回到這個曾經我記錄自已生活的地方,看著過去替自已生活所寫下的文字,回憶不在是我在深夜中唯一能做的事情,我選擇把這一切全部放在這些文字裡,我要的是替自已寫下新的生活新的健志。

健志再一次跟各位說…我回來啦…我真的回來啦…

台長: 健志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