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6:24:17|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健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墾丁 這一段約四個小時半的距離,我卻下了許久的決定。

高雄<->墾丁 這一段約五十分鐘的距離,卻有著不同的風貌。

恒春<->墾丁 這一段十幾分鐘的距離,我卻愈來愈少行走。

家裡<->公司 這一段十分鐘的距離,夾雜著我許多複雜的情緒。

起點<->終點 這一段未知的距離,我行走其中有點累也有點倦。

音樂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藥劑~香煙是我暗夜時分沉思時的工具~

酒精是我解放自已靈魂時的祭品~文字是我記錄我所有生活的朋友~

健志是我自取的名~我是一個單身在飯店工作快三年的男人。

我選擇離開曾糜爛的環境來到一個完全沒人認識的地方。

我得到我想要的思緒與生活空間,但我卻失去情感終就被孤單侵蝕。

你我都不是一個真正懂生活大道理的人,我們都在不斷的追尋著探索著。保持最初

的自我,是我一直很想跟所有人說,無論環境帶給你如何的衝擊,別忘了最初你那

顆熱誠、善良且天真的心。

台長: 健志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