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3:57:15|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忙得讓人有點精神恍惚,從原本七小時的工時增加到八小時,一開始讓許多同事都還有點適應不過來,而最近不光只事面對客人,同事之間的一些問題漸漸又再次浮上檯面。

櫃檯中有三名組長一名主任,在健志的眼中看了許久,我發現宛如三國頂立般的局勢,讓人有時後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吧。

組長之間的互動出了問題,有人老愛替別人想結果沒有啥好回報,有人則是老愛挑輕鬆的事情做,而有人則是做事能拖則拖,長期下來看在一些組員的眼裏,我想都會給人一種很不好的印象吧。

其實口頭升職後的我,一直還沒有等到正式的文下來,不過我探過協理的口風是確實有這樣的事情,但是升這項職業的我並沒有太大的快樂,因為我面臨的不僅只是要教導的人,還得面臨那中階主管的一些觀念吧。

二天後是主管月會開會的時後,協理叫我寫一些我心的想法出來,她想要聽聽看我的看法是如何,但是我心中存在許許多多的問號及不安,因為我不想因此造成同事間更深更難解的問題。

唉~在忙於客人事務的我,另外一項讓我煩惱的課題可正式才要上演…

台長: 健志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