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1:18: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吶喊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墾丁的日子裡,今天的我第一次好好的裝扮自已的外表,第一次心裡開始又有了如此大的悸動,今晚我將參加一場期待已久的盛會春天吶喊。

今晚的dj將帶領著我前往許久未到的領域,我幾乎已經快忘了那樣的感覺,今晚我將再度將它找回。我好久沒有好好的解放自已最深處的心靈,今晚我把自已的靈魂跟墾丁的大地融合在一起。

擺動自已的身軀交出自已的靈魂,今晚我不在是健志而是一名尋求快樂的平凡人,一個個震撼的音符撫慰著我身體的全部,直到我徹底解放然後再解放…

春天吶喊我來了~今晚健志日記大冒險將探索另外一個我曾經探索過的領域…

台長: 健志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