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2:32: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上巧遇國小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志國小的時後,是在台北市文山區力行國小就讀的,至從畢業之後幾乎算是沒有聯絡了,所以更沒有所謂的國小同學會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國小同學寄了信到我家中,內容是要做通訊錄。當然健志也回了email給他,沒多久健志也收到國小同學的通訊錄。而健志也依依的加入msn的好友名單當中。

這幾天健志無聊在家裡面,所以就把msn給開著收信,沒想到就這樣巧遇了國小當中最帥的一個男生。當時的這位仁兄,可是讓班上許多女生愛死了他,而健志小時後也曾經跟他說過一句話,〝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一定會嫁給你〞,唉唷小時後我就那麼大膽,現在想一想還真是糗。

在msn上面健志也開了視訊給他看,沒想到他看到後第一句話,竟然說我變的跟以前大大不同了,現在的我變的比較帥多了(聽了心中有給他大爽了好幾下)。國小時後的我不懂得穿著,常常是班上同學中最俗氣的那一位,所以我討厭那種穿便服的日子,所以當時後我有被班上同學笑是鄉下俗。

現今的我經過同志學的教導,雖然沒有帥到那可是跟以往有大大的不同。而這位國小帥哥看到我的視訊,一直說我改變最多讓人覺得很驚訝,我實在很想告訴他因為我是gay啊,難免就給他愛打扮囉!不過讓我驚訝的一件事,當這位國小同學開他的視訊給我看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驚訝不已,他變成一個大大大胖子了。

在我再三的追問之下,他才說國小之後由於他很貪吃,所以身材就開始走了樣。這真的應證了一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話,而他現在也沒有半個女生追他,還叫健志我幫他介紹女朋友咧~說我長的那麼帥一定有很多女生帥,天啊~我長的一點也不帥,而且我喜歡的是男生啊!!!

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很多國小同學都跟以往大大不同了,有的還是在公司裡當高級主管,有的還是電子工程師呢~而他說我變的最多,還跑到鄉下的飯店工作…是啊,我自已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在這邊待了快二年囉。

最後還是有一個不錯的消息,同學大爆內幕跟我說了件秘密,說這次召集的同學聽說也是gay喔~唉唷!!這讓我大吃好幾驚呢,改天真的要來好好去探訪這位同學一下囉…其實最大的八卦我應該跟他說,我也是gay啦…哈哈哈

台長: 健志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