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5:16:45|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z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未知的人海中,我幻化成一陣風,追尋著數百年未知的東西,穿梭過去未來的時空裡。

沒有任何的語言與肢體,一切都是無形的表態,天與地盡為我所有之下,我傲視著一切,我如此的驕傲與高貴。

破曉之初我出世於這人間,貪婪姿意享受著七情六慾,我有了知覺有了感情,流下了不名的液體,我墮落在這塵世間,不停輪迴一切永無停止。

血肉的身軀終究消失,留下的是我的靈我的魂,我刻上屬於人類的字體,完成一部生命之書。

神啊~我跳著祈求的舞蹈,求你憐惜世人的一切,放出你的聖潔之光,照亮這一切的萬物,讓他們得到寬恕與愛憐…我願犧牲所有換取你的救贖。

在混沌黑色的空間中,我舞動自已的生命之歌,等待下一次轉生的機會,我將在未知的世界顯現,frozen將是我的名我的曲。

ps.聽瑪姐的Frozen寫的,你不妨邊聽邊看吧~

台長: 健志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