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6:49: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不完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健志休假五天,可真是難得一次能休如此長的時間,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有休假的感覺,第一天就跑去開春酒會議,而今天又跑去開點子王會議。

昨天的春酒會議過程,實在是讓我覺得無聊到睡著,整整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在討論獎品的金額,以及所有東西的成本。天啊~這些東西並不用全部的人都到場啊,只要負責這方面的代表去開會就好了,把全部的人都叫來這邊發呆。開到一半本大爺已經很不爽了,結果還有一個不識相的白目女,對我說了一句讓我怒火燒盡九重天的話,〝ralph啊,你是不是還沈溺在休假的氣息當中啊〞,當下聽完這句話我馬上回了一句話讓大家頓時不發一語,〝小姐我今天第一天休假,來就是聽你到這幾個人在討論嗎?那我們這些其他人來當旁聽還是陪坐啊?〞,或許召集人知道我已經很不爽了,所以趕緊在十五鐘後結束。

今天我又跑去公司開點子王會議,這是一個上級希望我們能提供更好的點子,來讓我們飯店漸漸成長。今年上級希望我們能賺到一億元,也希望我們能幫公司更簡省成本,聽到這邊健志心裡只認為,不是你叫我們自由提供點子嗎?真是讓人覺得又是一個掛名的會議,而倒霉的我又被選上當了委員代表,這下子我又多了一項東西得做了…真歹命。

回到家在寫文章的時後,公司又打電話來了。〝ralph明天要來協助拍攝香蕉船跟浮潛,你要當模特兒喔!〞,聽完我馬上回絕對方說我在休假,沒想到被人家說我難配合,結果被硬拉去後天當騎腳踏車模特兒。唉唷~我只想去當g片模特兒啦…

這幾天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事情還有一堆報告,我整個人快煩死了…去泰國的時後,要來去好好的給他〝洩〞憤為國爭光…哼哼!!

台長: 健志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