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8:4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上回台北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奇吧,為什麼平常健志一天都會寫上好幾篇文章,可是這一兩天幾乎沒寫什麼文章上來,那是因為健志就要踏上台北之路了。

當然這一次回台北不是為了任何的原因,而是為了要一圓回家團圓之夢,不過心情真的跟上次回去開庭有的比,心裡許多的想法一直在轉,如今日子就要到了,跟我爸爸再次見面的時刻也要來了。

其實除了回家探望之外,另外自已也想去過過幾天台北人的生活,一個人去喝咖啡吃飯、逛百貨書店,我已經好久沒有〝偷閒浮日半日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給他寫啦)。當然也想約幾位好友,好好的出來聊個天南地北。

台北,是個曾經屬於我生活的地方,如今感覺似乎離我的生活環境是有差距。

所以囉,各位喜歡看我寫文章的人,要跟你們說抱歉了,我要回台北了,希望你們這幾次不要忘了我喔~~我很快就會回來登一些有趣的東西給大家了^^

台長: 健志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