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6 16:48:3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船帆,

被風吹,

趁著大雁南飛,

往家的方向歸。

魚你問我向哪兒去,

我說,

我想隨著波瀾起伏,

漸行漸遠。

湖邊蘆葦飄蕩,

風拍擊出的浪,

就是我歸去的方向。

漁帽啊,

你別再被風吹跑了,

昨天孩兒她娘啊,

絮絮叨叨,

說我漁帽總是,

不知在何方。

請別再,

雪上加霜啊。

家裡的糧啊,

又見光,

湖裡的魚到底進不進我的船艙?

每日早起晚歸,

妻兒只能穿暖衣裳。

罷了罷了,

還是早點回家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讓我們一起沉溺於夢裡,

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多不如意。

故事講給我聽,

詩寫給大家。

歡迎來稿

傾聽你們的故事

這兒是二手故事販賣機

投稿詳情可查看公眾號主頁

我在這兒等你們!

夕陽總會落在你的身上,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宇航員和月亮.

台長: utugyiyu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