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09:54: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旅(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次可以話我第二次去台北,今次去台北和之往不同,因為上次去是交流,今次去坃呀!

但好搞笑,上次我去過的地方,例如,上次間酒店、上次去交流的青年中心、上次去的捷運站、上次去的大街及小巷....等等,我今次台北之旅我都有機會再去 ,每當我經過都令我回想起與一大班朋友到台北交流的開心事!

第二日我們去了鶯歌,這裡的地方都幾懷舊呀,尢其是他們的火車站呀,好有六十年代的火車站的感覺,十足十以前某有個維他奶廣告,好搞笑呀!

好令我難忘的地方,莫過於在鶯歌的"我的牛排"這間牛排店,牛排店的佈置好得意的,全部以牛為主呀!而好正的不是他們的佈置,而是他的食物,牛排真的好正呀,有包自助甜品,好好吃呀!價錢只不過是港幣40元呀!好正呀!

當我們遊玩鶯歌後,計劃到西門町吃小食時,唉!西門町閒日的夜晚是沒有什麼特色小食,真失望呀!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