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4:58: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感情問題,幸運地,我只不過是我身邊發生,而不是我真正發生,如果真的是....我真的不知該如可做?

她是我中學的好朋友,她居然和他提出分手,我相信,她真的接受不了啦,因為她第一次給我看到她的眼神是多無奈,及無助......

她是我好朋友,她為了一刻新鮮感的感受,坦白地傷害了一個一心一意為她的他,到底....是他的錯或是她的錯呢?

他亦是一個我的好友,他喜歡自由空間多於理會她的人,結果,有一天,他向我說,發現他不再愛她,想和她分手,但他只是說她不喜歡她不給他空間......其實我真的不明白既然明明他與她性格不合,為何不坦白呢?

以上的三個好朋友,他與她已一起差不多四年啦,點解,人大了,反而對愛情的"忠誠"更不明白,其實我們進步了,還是....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