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17:40: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20 我在戶外拍拍大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9/12/20 我在戶外拍拍大日誌^^

那天晚上,
天氣真是給它冷的要命 

我想全世界都是這樣吧!!


每個人都穿的密不透風

活像一個個雪人

我獨自一個人走到台北的信義新光三越

看到那佈置許久的大型聖誕樹,真是星光閃閃啊~~

閃爍到我不襟拿起我的相機

給它拍了下來,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再現場的每一個人只要已經過這

誰都不是拿起數位相機或手機,把這美好的畫面

捕捉下來,做為今年的回憶

我也是其中之一

再走下去更是好玩到不行^^

因為我的眼睛告訴我,我看到一群狗狗拉布拉多

正在跟主人玩飛盤遊戲

其實我之前就已看過牠們,他們其實是在等愛心人士

來收養的,所以會在固定的時間來這表演,希望趕快等到新主人

玩累了,還會表演一招當(我們躺在一起)



(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當場就拍一個全體大特寫,真是 太讚的說

而且還有一隻狗會咬桶子咬錢喔!!



^^,希望牠們能趕快找到有緣的飼主^^

呼~~~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一天的心情慢慢好起來

戴著我當天拍到的收穫,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台長: ~@我愛搖滾@~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