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3:11:35|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我去見楊瑞代 參觀周董百萬錄音室^^ 09/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10月26日,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在Hit Fm聯播網參加了實力派歌手(楊瑞代)的活動,

我阿!!!!    超開心的說^^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參觀他們又大又奢華的音樂公司
和(百萬的周董錄音室)    SO....   ...... ......超爽ㄉ說!!!!!  哈哈



而且還能跟(楊瑞代)這位實力很堅強又是周董專屬錄音師親自近距離見面

( 這真是我的榮幸阿!!!!:) )

**一開始由Ccry(他ㄉ英文名)為媒體記者介紹他和周董珍藏的吉他
跟錄音室所有的錄音設備.裝潢東西等等....

還有他們在錄音室工作時發生的趣事.....
因為當時我人在錄音室對面要準備錄音,所以就沒聽到他們的訪談

想知道的話,我有新聞資料可以給你們看...(我找到的)(
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26)
Hit Fm聯播網 Hito大事件 2009 /10 / 27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7/4/1tqp7.html)
中時電子報  2009/10/27


接下來就是我最緊張的時刻.....==''''   (Ccry要幫我錄製單曲)

( 我最後唱的是..周董ㄉ(我不配) )
喔....自己覺得唱的還好ㄟ....=='''    第一次試唱被Ccry指導(感情再多一些)
第二次試唱有好一點囉~~~~ (試聽後決定錄起來) 


呼~~~~~~~~~我才鬆ㄌ一口氣  超緊張的!!!!!

工作人員跟我說唱的不錯聽...他還說Ccry覺得以素人說..我唱ㄉ算不錯了
音準都算到位....(是真的嗎??????)

我覺得我唱的不好ㄟ><...埃/////  後悔沒有去親自問Ccry本人
我唱的怎樣><'''''''
不過能有機會用到周董的錄音室和他最愛的錄音麥克風
 而且是Ccry當我的錄音師幫我錄製
也是賺到了拉~~~  


另一名年代新聞台的女記者也有試唱喔!!(她唱 南拳媽媽的 (下雨天) )

說到著, 他們的錄音室真的裝潢的很漂亮..而且你看到的每一樣東西
聽說價值很高ㄋ...     哇!!!!!!     有錢就是不一樣ㄋ

從國外買來掉燈裝飾用的.錄音用的麥克風~~~~到所有的錄音設備等等...

每一個價格都很高的嚇人...用美金為單位算就知道

我終於見識到所謂的百萬錄音室就是這樣!!!!!!

接著就是Ccry現場LIVE獻唱「月光」給我聽ㄟ...而且也是當場就錄起來
最後會把他唱的 跟我唱的製作燒成一張CD   
到時候會寄給我永久珍藏^^    (Ccry說:全世界只有妳有喔!!)

哇.....我的媽阿......我超開心的...一直謝謝他..哈哈  經典阿~~~high

楊瑞代Ccry是一個很棒的歌手,唱歌的歌聲真不是蓋的好聽(我喜歡[月光])
他的新專輯<給你的情書>已經發行了,希望喜歡Ccry音樂的歌迷朋友支持他吧!!    


再經過一連的專訪和拍攝終於結束了今天令人難忘的採訪工作,
在走之前, 他們也給我 楊瑞代Ccry 的簽名海報 (上頭有寫字喔!!)
有照片為證.....





我也跟他握手合影留念 (有照片..^^)




最後我依依不捨得走出錄音室,跟楊瑞代Ccry說道別
希望他和周董等音樂人,能為華人的音樂創作出更多好
聽的歌曲他跟周杰倫要加油...我會支持你們
唯一比較可惜遺憾的是沒能見到周董本人...(他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PS.我有坐到他們錄音室裡面有一張紅色超軟沙發....據說是周董.楊瑞代.
南拳媽媽.方文山.阿朗
等人有坐過跟睡過ㄟ....(會不會太爽了阿~~~~)


最後也要感謝當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對我很好還請我喝飲料,謝謝你們!!
Hit Fm聯播網 真是一個很好的廣播電臺,因為你們給我一個難得的經驗.體驗
我也會時時刻刻聽你們的電台.參於你們的網路活動.....一起加油ㄅ!!
((只想聽音樂  就聽最好的Hit Fm聯播網))

以上是我當天所有活動過程,與你們分享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愛搖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