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2:03: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盧廣仲 填詞活動~~(我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廣仲 填詞活動~~(我的好朋友)

參加 盧廣仲 填詞活動
以下是我寫的詞,主題是 (友情)



(我的好朋友)

國中時有一位要好同學
我們讀的是同個國小
卻彼此不認識對方
卻沒想到會讀同個學校

我們升上國中後的生活
我們一起放學回家去
去買對面的薯條吃
邊走邊吃的兩人很開心

雖然彼此只認識一學期我就轉學
雖然彼此只認識一學期我就轉走
但我們之間的友情 是不會變
這份短暫美好回憶 妳我能回味

希望妳在未來生活過的幸福快樂
希望妳在未來日子過的一路順風
慶幸認識妳這朋友 我很開心
這份短暫美好記憶 妳我不忘記

親愛的朋友阿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嗎
親愛的朋友阿 不知道我還會想起妳嗎

我只想說 我的好朋友
我只想說 認識妳真好

這是活動網址: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02lyric/
 


你們覺得寫的如何阿????
第一次寫詞.....又不像歌詞ㄟ= =''''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不知我有沒有??
 

 

台長: ~@我愛搖滾@~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