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7:05: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假如 或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我生命中 沒有如果.假如.或許 我今天就不會像從前那樣難過了
第一句話就用到了如果 這三個名詞 真的有那麼的重要嗎 

如果 世界上沒有網路 我就不會認識你了 更不會有戀愛這段回憶 
如果 我那天沒有回你即時通訊息 我就不會跟你繼續聊下去 
假如 我沒有提出交往 如今我就不用那麼痛苦 
或許 我們可以再重來一次 

想起我們從不認識 到認識 然後交往 結局分手 到普通朋友 甚至是網友
那一路走來 很幸福 又很辛苦 
我如果沒有用 如果.假如.或許 這名詞的話 我或許每天都活在淚水的世界
不管說什麼 我都會用到這幾個字 似乎不能逃離這幾個字的世界 

常常自己在想 或問朋友 :
『假如我們到現在還在交往的話 那我們就交了一年多快兩年
 你還在我身邊的話 或許我就不會丟了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 
 如果我們還在交往 我不會讓你去工作不會讓你去面對老闆的臉色 。』

如果你體會過像我這樣的痛苦 你會不會眼睜睜看我痛苦
假如你體會過 你或許就會給我機會 
如果你今天不接受我的愛 或許明天你會想通我是真心的 
如果你真的因為不讓我等 所以才說你有喜歡的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寧願付出所有心血等待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就一次你也不肯 
我可以做到最好 更可以答應你任何要求 就只奢求這一次機會 
或許你說的是真的 你不會回到我報台了 
當初還以為你只是說說的 沒想到你真的不會回來看我的報台了
這樣也好 文章裡幾乎都是關於你 怕你看了會火大跑來罵我或是說我裝可憐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裝可憐這個名詞有點傷人 
我 只是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這些字 更能陪我走過  『 沒有你的日子 』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