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7:33:5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力遺忘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 


一個孤寂的夜晚 


自己一個人 在房間 抽著煙 


想著想著 


莫名的 


想起了你 


我不知道我怎了 


有了婆了 


還會想起你 


我真的無法將你忘記 


現在的我 


只好 努力 忘記 …


因為我答應我婆 好好愛她了 


就讓過去 變成了回憶 


只能回憶 而不能成為現在 … 


---------------------------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愛上滔海來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過得不管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的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



我只能 祝福妳 過的好 …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