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2:16: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雲:嗯... 我...
柯隆:紫雲 你醒了呀~!
紫雲:你說 我叫 紫雲...
柯隆:沒錯~
紫雲: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柯隆:你失去記憶了...
紫雲:我 失去記憶~?
柯隆:你還記得 我是誰ㄇ~?
紫雲:我 我想不起來...
柯隆:沒關西... 我ㄑ找護士 你等一下...
紫雲:好~ 麻煩你了...
柯隆:不會~
小虎:紫雲... 紫雲... ㄜ~ 在哪ㄍ病房呀~?
小蔡:老大說過 她是ㄍ失去記憶ㄉ人...
小虎:我知道~ ㄟ 問問ㄊ們好了...
小蔡:好 好 好
小虎:請問一下~ 紫雲小姐 在哪ㄍ病房呢~?
護士:哦~ 紫雲小姐在125房...
小虎:謝謝嘿!
護士:不會~
小虎:笨呀? 快說謝謝~ 小虎打了小蔡ㄉ頭...
小蔡:喔! 好啦! 謝謝你護士小姐...
護士:不會~ 不會~
柯隆:護士小姐... 紫雲 醒了
護士:好 等我一下...

紫雲看著窗外...
紫雲:我真ㄉ叫 紫雲ㄇ~? 這麼好聽ㄉ名子...
小蔡:125 125 125 125 125 125 125 125 125 在哪呀~?
小虎:別說了 你看 就在那...
小蔡:哈哈~ 真ㄉㄝ
小蔡慢跑了過ㄑ...
小虎:喂喂~ 小心點...
小蔡:哇~! 大哥 她好美喔~!
小虎:真ㄉㄇ~?
小蔡:你看ㄅ
小虎:嗯! 的確很正...

護士:好了... 我們走ㄅ
柯隆:嗯!

小蔡:大哥 我想上她ㄝ
小虎:ㄏㄚˊ 她是我ㄉ 記住!
小蔡:好 ㄅ
小虎:你在門外把風... 嘿 嘿~! 我來囉~!
小虎衝了進去...
紫雲:誰呢~? 啊~~~ 紫雲嚇ㄉ大叫...
柯隆:紫雲!
護士:紫雲小姐...
小蔡:大哥 有人來了...
蹦~
紫雲:喔! 我ㄉ頭...
小虎ㄉ頭 撞到紫雲ㄉ頭... 紫雲便撞到另一邊ㄉ牆...
柯隆:呼~ 你做什麼~! 柯隆生氣ㄉ將小虎抓了起來...
小虎:哇~~~ 你幹麻呀~?
小蔡:大哥...
柯隆狠狠ㄉ將小虎摔到地上...
柯隆:紫雲! 紫雲! 你怎麼了~? 醫生!
小虎:嗚~ 真痛...
護士:醫生 醫生
醫生:怎麼回事~?
護士:紫雲小姐 她
柯隆:她受傷了... 快~
醫生:好好 她ㄉ頭流血了... 快~ 推到醫療室...
護士:好ㄉ




下集持續^^

台長: 惠~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