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0:20: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 叩~
紫雲:咦~! 柯隆~? 小賢~?
柯隆:嗨~ 我來看你了 甜心
紫雲:嗯... 謝謝~ @///@
小賢:別說噁心話~
蕭蕭:ㄆ~ 你吃啥醋押~!
小賢:我哪有~ @///@
蕭蕭:還沒有 瞧你臉紅成那樣
小賢:ㄜ~ 我會找到比ㄊ更好ㄉ女人... 再見~
一溜煙ㄉ人跑了...
蕭蕭:溜ㄉ真快~ = =
紫雲:柯隆 你ㄉ傷好了ㄇ~?
柯隆:好了 好了 哈~
護士:柯隆先生 你怎麼亂跑呢~???
柯隆:啊~! [完了...]
護士:走 跟我回ㄑ~
柯隆:等等~ 我來看我女友ㄉ...
護士:等你好了在看ㄅ
柯隆:ㄟㄟ... 等我回來看你押~!
紫雲:嘻 ~^^~ 嗯...
蕭蕭:你很幸福喔~! 紫雲...
紫雲:... ... 嗯...

護士:喔! 紫雲小姐有事ㄇ~?
紫雲:護士小姐... 是這樣ㄉ
護士:真ㄉ 你決定了
紫雲:嗯...
護士:不後悔ㄇ~?
紫雲:嗯...
護士:好ㄅ 我會告訴醫生ㄉ
紫雲:謝謝~
護士:不過~ 你ㄉ期限 只剩3ㄍ禮拜了...
紫雲:... ... 我知道...




下集持續^^

台長: 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