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5:01:3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雲:嗯... 我還活著ㄇ~?
蕭蕭:~~!!! 紫雲 太好了... 你終於醒了...
紫雲:蕭蕭...
蕭蕭:護士小姐... ㄊ醒了...
護士:{醒了...} 好 我馬上過ㄑ
護士:醫生... 醫生 紫雲小姐醒了...
醫生:ㄚ~ 醒了...
護士:是ㄉ
醫生:好好 快~ [真搞不懂... 年輕人在想什麼...]

紫雲:醫生... 求 你...
醫生:可是這...
紫雲:拜託 不要 告訴 別人
醫生:... ... 這位小姐... 我還不確定 你會不會醒...
紫雲:沒 關西... 只要 你不說
醫生:... ...
護士:~~!!! 醫生 這位小姐昏了...
醫生:好 快急救...
護士:是

醫生:[唉~ 這位小姐命真大... ]
蕭蕭:紫雲 你會沒事ㄉ...
紫雲:... ... 嗯... [蕭蕭 對不起...]
醫生:嗯... 還會痛ㄇ?
紫雲:不會...
醫生:嗯... 好 紫雲小姐... 和我們一起走ㄅ
護士:來 我幫你推...
蕭蕭:等等 你們要ㄑ哪~?
醫生:我們有事要找紫雲小姐...
蕭蕭:... ... 那麻煩你們了...
護士:這是我們應該做ㄉ
蕭蕭:嗯...
小銀:... ... 真無聊...
蕭蕭:[有什麼事ㄋ 不可告訴我ㄇ?]




下集持續^^

台長: 惠~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