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38: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蕭:我終於回到我ㄉ身體了...
紫雲:嗚~ 蕭蕭...
小銀:嗚~
蕭蕭:咦! 紫雲 小銀 等等~ 我馬上打電話給救護車... 你們撐ㄉ點...
歐咿~ 歐咿~
警方:ㄊ們怎傷ㄉ這麼嚴重...
蕭蕭:... ... 被... ㄊ們兩被人打...
警方:你知道是誰ㄇ?
蕭蕭:我... 不知道...
警方:好.等ㄊ們醒了... 通知我...
蕭蕭:好ㄉ...

小賢:柯隆 紫雲和小銀被送進醫院了...
柯隆:你怎麼知道...
小賢:嗯... 是這樣子ㄉ...

護士:有兩ㄧ男ㄧ女... 被打成重傷呢!
病人:ㄏㄚˊ 誰打ㄉ呀!
護士:這我就不曉得了...
小賢:請問一下... ㄊ們叫啥名子...
護士:嗯...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雲ㄉ... 和小什麼ㄉ...
小賢:~~!!! 是紫雲和小銀ㄇ?
護士:... ...
小賢:是不是~? 猛搖護士...
護士:[不要搖了...] 是... [應該是沒錯...]
小賢:[ㄊ們輸了ㄇ?] 嗯... 謝了

柯隆:嗯... 你知道ㄊ們在幾房ㄇ?
小賢:嗯...
柯隆:告訴我... 我要ㄑ
小賢:有警察在門外守著...
柯隆:我管ㄊ...
小賢:... ... 不能ㄑ探病...
柯隆:咦! 你怎麼知道...
小賢:因為我ㄑ過...
柯隆:= = 你這小子...
小賢:哈哈~




下集持續^^

台長: 惠~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