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0:33:29| 人氣110| 回應0 | 下一篇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
在pub裡... 有一ㄍ人影... 慢慢ㄉ朝向這裡...
紫雲:~~!!!
陌生人:嗨~小妞. 怎麼稱呼押!
紫雲:... ... 有事ㄇ?
陌生人:呵~看你冰雪聰明,想必知道ㄅ
紫雲:... ... 想約我?
陌生人:當然... 有空ㄇ?
紫雲:我說沒空ㄋ?
陌生人:呵~說沒空想必就是有空
紫雲:... ...
陌生人:不說話想必就是默認了
紫雲:... ... 有空又怎樣ㄋ?
陌生人:有空就和我出ㄑ走走ㄅ
紫雲:不了... 我又不認識你...
陌生人:呵~我都忘了自我介紹... 我叫柯隆
紫雲:[柯隆... 這名子好熟...]
柯隆:你叫...
紫雲:我不想告訴你... 你可以走了...
柯隆:[呵~我喜歡] 別那麼決情... 做ㄍ朋友也好...
紫雲:我不想交朋友... 尤其是你...
柯隆:不想交朋友還來pub尬麻?
紫雲:我和朋友約在這裡...
柯隆:[有朋友...]你有男友了押!
紫雲:沒有...
柯隆:沒有還拒絕我...
紫雲:... ...
柯隆:怎麼? 要跟我交往看看ㄇ? [我... 說出來了...] @///@
紫雲:... ... [柯隆 嗯... 是誰說過呢!]
柯隆:你在發什麼呆押!
紫雲:沒有...





下集持續... ^^

台長: 惠~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