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3:39: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生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初戀:
我直至現在也記得她的名字
郭珮琪
在小一時我已喜歡她,
她坐在我附近
一天,她問了我的電話號碼,
傍晚回家,
她致電給我,
我很高興地接電話,
我們在談功課(還記得那功課叫PLP.),
同學甚至家中的一桌一椅,
足足三小時
(咁大個仔第一次講電話乍)
直至小二,她轉到五邑小學就讀
消失了...
我還未表白

小六...
Kelly
她坐在我左面,
常常笑,十分開朗
她常常和我說話,
很關心我
一天她問我:我今天有甚麼特別?
她身上散發出陣陣香氣
我答她:我不喜歡女孩子噴香水的!
她就悶悶不樂,不睬我了......
漸漸我發覺自己喜歡了她
但競敵十分多

直至小六差不多完結,寫記念冊,
我給了一張她,但她....
"yu:
祝:學業進步!身体健康!(這些字很不整齊)
BYE!BYE!
下次不再見
Can forget me!"
她還用紅筆寫.....

D同學同我講,
原來一年級有個女仔叫xx君
佢4月14日生日
同我一樣,
佢暗戀左我好耐~
唉~~=="

台長: mickey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