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6:02:3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生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二下學期至中三上學期完結...
Candy(芝芝)
這個女生是很可愛的
亦是真正的熱戀...
中二時
我是一個不起眼的班長
不過這一天我感覺到她是喜歡我的...
在7-11,遲到被罰,食lunch後,轉課室...
也會偶然踫面,
我見到她總是覺得她這種眼神有一些與別不同的,
由於我倆不是同班,
所以不易見面,亦減少了鑑介場面

聽說她已有男朋友
所以我向她的朋友打聽,
但沒人知...

一天,我接了她的同學電話
她問我喜歡誰
但我又沒有喜歡誰
就答沒有
她就凡了我很久很久...
(我相信她也在電話中)

我從朋友口中得知她的電話號碼,
我便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問她可否給我機會,
結果成功了!

但是問題出現了,
我和她出街時有些鑑介,
天天和她講電話,
通燒達旦,
我和一些女生一起放學,
請女仔飲野,
她又嬲我,
唉~
我無自由牙,失自由,傷心痛心,我眼淚流.......
浪子已不再....
天天也要打給她,
一時講得好開心,
一時又嬲我

後期,
關係好D,
佢改左,唔洗日日打比佢,
漸漸出街也不鑑介了,
但去Camp時我同D女仔同一個營姐,
佢又嬲我...
同D女老師食飯,
佢又話我"溝Miss"

我地中三了,
又唔同班...
我又做班長又做prefect(風紀)
在班中的地位又提升了
又識lam左
我對佢既愛又淡了
最後分手了
又做浪子了,
都係浪子好D,
早訓左,看多了書,
對生命的睇法改變左
同D同學玩埋左,
同學:
勤力的翔仔,zoie,靚女荺荺,靚仔肥均,andy仔,靚女木c,
靚女Sa ka ki,牛女,靚仔星火,又可愛又靚女的可可...
我地仲成日去又一城.溜冰Tim
very happy!!!!!!!!

台長: micke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