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1:58: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冷,人情更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派了英文和附加數的卷,和住年一樣,英文也是那樣的程度...
本來也沒有那般的失落,直至派了附加數的卷之後,就像一盆冷水照頭淋一樣。
令我感到萬分灰暗...
直至放學,我打算做數,就告訴他們我就在圖書館外,叫他們走時叫我。
在我埋頭苦幹之際,竟沒一人來找我,可能他們是不想吵到我呢。
日落後的太陽傘,風大了,氣溫冷了,我也感到份外寒冷。
所以也快快地做。
但突然電話嚮了,他們叫我到麥記找他們,好了叫也不叫聲,看來我已被他們遺忘了...
當我快快的趕到走到一半時,他們又說要走了,無奈的...
我呆了,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來的,怎麼能這樣對我呢,
我的心結冰了...



※那份人們的冷漠,是不能言喻的※

台長: micke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