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6:21: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3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很無聊地打了一陣CS,是一個老友send給我的。自從他send給我以後,一連三天早上起床後就玩玩玩...直至想做功課或是別人在icq裏呼喚我,
那樣我才停下來,搭訕三兩句。但我發現我用手寫板的速度慢了,可能只是別人快了,本來我是極速的,,,但現在就像蝸牛一樣。--".......




[[排比句↓↓↓↓↓↓]]

現在很無聊,,._.
不想打CS..不想ON LiNE ICQ..不想打GAME BOY
..........
最後我選擇了,,坐底做功課..玩狗仔..飲水...食餅.......XD
..............
-------完--------

台長: micke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