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5:23: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牌星座專家-雙魚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當初年紀小,還為嚐過戀愛滋味的我說過一句話
‘’我以後交男朋友一定要把12星座都收集起來!!”
現在聽起來 真像是神經病
不過就可以看出來早年的我對星座的熱情了

近年來,我總是和雙魚座的男生牽扯不清
交的是雙魚座男友 喜歡的是雙魚座 被喜歡也是被雙魚座
在這之前 我對於星座書上的雙魚座 也從來沒徹底認識過
小學時代好朋友有一個女生就是雙魚座
每天眼淚跟水龍頭一樣滴滴答答流不停
因此 在這之前 你問我 雙魚座的男生如何呢?
我可能會亂答一句~~很愛哭吧…

在這之後呢 我對雙魚座的看法 可謂有大大大改變
當然 純粹是個人經驗 我眼中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 通常都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我會說 哪是女生的眼睛 看你的時候帶著若有若無的意思
讓你被電的昏昏的
不管長的是不是真的是個大帥哥 水汪汪的女生眼睛絕對是必備的
或多或少都有一點藝術氣息
並非只要雙魚座就會寫一手好詩畫一手好話或唱歌動人
但一定會有某一方面的藝術是他欣賞有天份的
要他只當個務實不欣賞美麗事物的人幾乎不可能
心軟 應該說對喜歡的人 心軟
也常常因為這樣有這剪不斷複雜的感情世界
只要是他喜歡的人 講話聲調可憐一點 眼睛泛著淚光
他便不忍心再傷害妳了
妳越凶 他隱性的情緒化暴力因子便更明顯
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對未來有著美麗幻想 愛作夢
不論是工作或愛情都可以是幻想的範圍
有時候是雄心壯志 甜言蜜語 到讓你不忍心潑他冷水
溫柔 對人很溫柔 嘴角通常可以有一抹藏不住的微笑
當妳是他喜歡的人 妳會被他的溫柔徹底溶化

以上 只適用於男生 或說 我認識的雙魚座男生是這樣子的
看看自己寫的一大堆 也頗有星座專家的筆法嘛…
哪乾脆再來個 明天雙魚座的運勢是…….
[整體運勢]小心路上尖銳的物品,不要忘東忘西
[戀愛運]喜歡的人告白會有好的機會唷
[健康運]不要吃生冷的東西,腸胃不佳
[金錢運]量入為出才是最佳對策
哈哈哈…亂掰的亂掰的….

我和雙魚座的關係 如果要簡單說來
就是’又愛又恨’
我喜歡雙魚座的溫柔 才情 浪漫
卻更討厭他們的幻想 逃避 濫情
如果換個務實的男人來 我可能就會想念起雙魚座的可愛
可是讓我跟雙魚座在一起 我便會挑剔他總是複雜的心理狀態和感情

嗯…..也許是時候該試試新口味了…..

台長: qazxsw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