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2:35: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I’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明白
這是老天爺要我了解--你是愛我的!

連著幾天 我們都處於壓力大的上課環境裡
我總是在心理驕縱的要求你
把我當成公主一般的疼愛 忍讓
卻不曾想想你也是需要我容忍和體諒的

好幾個夜裡 我不忠的在心理懷疑你
想著當初為何要這樣選擇
難過的覺得你不愛我了
甚至認為這段愛情就即將結束

就在我仍然處於這樣悲傷又自怨自艾的情緒裡
一轉眼 狗狗就不見了
我急的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弟和你
你聽起來很累 毫不在乎
我只能難過的說 哪我先去找狗了
在心理幾乎是絕望的情緒
在只有兩度的夜晚在外面奔跑大叫
幾乎要昏倒的感覺 已經是好幾個連續只睡兩三小時的日子了

讓我更難過的是無助
我不敢跟你說 你可以過來幫我找嗎 即使你只住在兩三分鐘車程的地方
我太害怕你的不耐煩會更深深的傷害我
就在我幾乎要放棄胡亂開車大叫的時候
你打來說 狗狗在你車上 你在我家附近找到他了

原來 我對你虧欠最大的 是信任
我不敢要求你過來找 是因為覺得你會拒絕
是因為覺得你不愛我 不相信你
而且你卻默默的 就像你的個性
不會說 我現在就過去幫忙了這種話
卻馬上出門 在路上開始找了

也許女生心理都渴望浪漫 多情的言語和小動作勝過一切
我一直以為自己懂的欣賞務實
以為自己已經長大 知道華而不實是比不上老實的貼心
卻依然被困在這樣的期待裡 默默在心理責怪著你
baby i am so sorry
我不知道能怎樣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曾經多麼誤會和失望
我只能更愛你
更愛你

台長: qazxsw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