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0:48: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pular? 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好多人面臨分手
也許又進入了某個神秘的分手潮
而我卻幸運的處於一個完美的幸福階段
錢財無憂 沒有工作壓力 情人體貼 愛情穩定
除了小小的肥胖困擾著我之外 一切可說是perfect!

但是其中一個分手的朋友卻給了我另一個小小的困擾
原本她是以男友為天的小女人 條件ok卻不愛交際
分手之後 突然之間追求者眾 其中甚至也有我的朋友
說真的 我原本也覺得她可愛 但是個性上卻有不小缺點
但是突然間她的popular卻讓我感到壓力
也許女人就是如此無聊的競爭心態
我並不自認比她美 至少她年輕
可是還不就是一個~~想當年~~
也就是幾個月前啦 在我交男友前
也是重人眼中的"mei~妹!"
現在呢 則是"XX的女友" 地位大變
她的受歡迎 不知為何 突然間讓我忌妒起來

忌妒的心態過了幼稚的兩天
我自己都知道是幼稚 因為她的追求者中無一比的上我男友(是真的!)
突然
舊日的孽緣又找上我 拼命的傳email來
到一個令人困擾的境界
此外 另外一個條件也相當優的單身漢
知道我有男友 卻拼命對我放電
甚至要mail加入msn
哈 我要的popular來了吧~來了吧
可是 卻更令我困擾
不知道該不該跟男友說
說了他會擔心 破壞了現在的好感情
但是日後他如果知道 我又落入個不誠實的污名
唉 困擾

所以說啊 人就是賤
有了這麼好的男友 還不滿足
想要跟人家比popular 惹的一身腥
也許老天爺要我學會惜福 珍惜
不要老是愛忌妒 吃碗內看碗外
羞羞臉ㄋㄟ

台長: qazxsw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