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2:43: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都是一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見鍾情 是我對這裡的想法吧
曾經多討厭這裡 恨不得能馬上逃離
所有的陰雨天 不自由 想念台灣的感覺 還在我的心底的某個地方

第二次 沒有了包袱 沒有了牽掛
這裡 給了我一個新的開始
快兩年的生活 讓我愛上了這裡
這裡的生活 讓我更看清楚自己 會與不會 能與不能
曾經有些的自卑 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價值
曾經有些的自滿 在這裡看輕了自己的渺小
我想除了一個學位 我也在這裡更清楚了自己的價值

這兩年 我想我成長了很多 也像個新生的蝴蝶
準備回去展開雙翅飛翔
曾經以為這裡只有陰天 雨水 與不開心
但是我卻發現 這裡的陽光比台灣還耀眼 還溫暖 卻也是離開的時候了
不捨又諷刺的心裡浮現
不過我想 陽光始終是陽光 也許呼吸起來氣味有些不同

陽光 還是陽光
我還是會因為陽光得到能量的

台長: qazxs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