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4:25: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小狗狗}我好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狗 最近已經進入不怕生的階段了
在家裡 院子 他的廚房(沒錯,現在廚房加後門哪邊都變他的了)
都一副優遊自在的樣子
算是成熟了不少 小小進步
不過他的黏人功 還是一樣沒長進

每次只要有人來 他就粘著人家玩
非得玩到跟發瘋一樣被罵 關進籠子冷靜一下才肯罷休
不要以為關進籠子就大功告成了
每次不情願的進籠子 他老兄一定要抗議一番
先是以大聲公的姿態 大叫個三四分鐘 吵的不得了
就像現在 吵的我連日語的練習新聞帶都聽不到
什麼字都聽不懂 腦子裡全部都是汪汪汪汪汪汪汪
叫到累了之後 他還有一招更狠的 千萬不要以為他就會放棄了
他就會發出伊伊阿阿的聲音 一副極其委屈的小媳婦樣
ㄟㄟㄟ 剛剛才帶你出去散步 又請你吃餅乾
是你一直瘋狂飛跳又咬破我褲子我才關你耶 還敢裝委屈!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我餓了他好幾餐又幾百年放他出來了

有時候決定給小狗狗一點愛的教育
把他關進去之後 好好跟他說 可是每次都沒有好下場
每次跟他說"no~~~" 他都一定要汪汪汪汪汪的回嘴
我講一句他回八個汪 講的我越來越氣
越罵越大聲 他就越high 以為在幫我合聲一樣
拼了命的汪汪汪汪汪汪 簡直就是要氣炸我了
上次弟弟女朋友來的時候 我和小狗正在吵架
害我一時忘記了家裡有外人
一直叫著"你聽我說完,不準說一句回一句的!!"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不準回嘴!!再吵就停餅乾兩天!!"
我想她當時一定很認真考慮這家人是不是基因裡有神經病的可能性...

呼 打完這篇 終於安靜下來了
不過我的日文帶子也就這樣放完了

台長: qazxsw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