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9:19: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一年前 v.s. 一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 撲滿 一周年
在學校 是毫無感覺....
不知是哪一節下課 ... 我正要去找人 就跑回原班去叫人 ...
因為我本身近視 ...所以看不太清楚一些事物 ..
我看到了你 跟一些人在抽菸 ....
只有你的背影 對我來說 比較有吸引力 ....
不知道是為什麼 .... 就是會這樣感覺 ..
後來 就都有看到他一直在洗手台漱口的樣子 ...
應該是真的吧 ..
我一直在想 ... 我以後 是否要包容 ...
一直認為自己和你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
我 ...一直在想 ...未來你去當兵時 我要一直陪伴你度過 ...
可能 還太遙遠了 .... 我 ... 僅是期待罷了..
昨天 要睡覺之前 大概是12點初 唱著不公平這首歌 ... 似乎跟我的杵近一樣 唱著唱著 ... 我哭出來了 ... 我一直在心中呼喊著俊傑 我愛你 ... 可能 他聽不到吧 ... 我要讓他感受到... 我是很愛他的 ...

台長: O n l y L o v e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