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9:06: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來 發現牠的眼神 有時是在看我的... 一直想告訴自己 那是假的 但卻騙不自己 昨天 我有跟他聊天 也不算是吧!! 今天 ㄊ似乎一直 都在我身邊一樣 ...今天 掃完地後 我和阿慧就在靠近走廊ㄉ地方徘徊ㄉ走 經過ㄌ幾分鐘後 從遠處看到有人叫我ㄉ聲音 我望過去 俊傑一直像我招手 說哈囉 可是在玩吧!! ㄊ把我當什ㄇ呢? 他還愛我嗎? 之前有一次在口湖街上我再騎腳踏車時 ㄊ也教過我 一樣是哈囉 還有一次是在學校後門 洋蔥似乎跟他說 ㄟ 黑哩老婆" 或許是以前ㄉ老婆ㄉ意思吧!!他還是一直跟我說哈囉!! 但這2次都是背對ㄉ。。。只有今天我是正面看到ㄊ 似乎很熱情ㄉ樣子 對著我招手。。。是發自內心ㄉ嗎?? 自從 她和相宜交往後 之後 陸續很多男生要虧我 但是 我都拒絕了  是你讓我清醒ㄉ嗎?? 或許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只有旁觀者的判斷是對的!! 呆趴今天寫信問我說 我現在對笨蛋的感覺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或許  還愛著他吧!! 或許沒有。。。或許一點點。。。。  我和笨蛋都對那段感情很盲目  到底算不算是呢? 心理或許沒底吧!!   呆趴還問我說  如國他還要在追求我呢? 我要接受嗎? 我不知道  但是 有可能  但是我會很慎重ㄉ考慮。。。 或許 會改變我ㄉ人生 或許我會因他而改變自己   笨蛋ㄉ眼神 似乎給著我一種訊息 可能我要自己去解開它吧!!  很深奧 。。。或許我不董 !   上ㄍ禮拜6
。。。他沒來上課  我ㄑ他們教室 玩籤筒  剛開始 我連續抽ㄌ3支 沒一支是他ㄉ  最後要抽第4支時 心理 卻想著 " 俊傑我愛你" 然後抽ㄌ一支 很意外ㄉ  我抽到笨蛋ㄉ籤了 。。 這是巧合嗎??   呆趴問我這ㄍ他如國還要追求我 這ㄍ問題 似乎她知道有什ㄇ訊息吧!!    我自己會亂想說 笨蛋現在還喜歡著我這個傻瓜吧!! 我根本就是自得其樂吧! 或許是幻想罷了! 自己還會自我吹眠說 那是早晚會發生ㄉ事情哩!!  或許吧 。。。 或許是想像有如戲劇般ㄉ感情。。。。 不要再想ㄌ。。。。 那一切都隨緣了吧。。。。 

台長: O n l y L o v e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