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0:55: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打球的你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 看著你打籃球 很開心 我喜歡上打球的你 ... 真不應該 >_<||
我們兩人 坐在籃球架下面 偷偷的看著對方 你故意裝傻 感覺你很可愛 ... 我又再次感到 我真的很愛你 !!
多麼希望可以一直都看著你 時間一直停再那一刻 ....
昨天 有人問你 你幾天沒來學校了 我想 那是籃球隊老師要問的吧 我真怕你因為缺席的關西 而喪失參加籃球隊的權利 真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看著你 ㄑ籃球比賽 在你身邊給你支持 ... {{想像吧}} 午休完後 ... 我到了原班 呵 ...笨蛋還真變態啊 .... 行為讓我好笑又好氣 ... 或許 ...我門兩個都故意要讓彼此注意吧 ....好呆喔! 我是一直裝北七 ...
一天中 要注意傑a好多有關他的事情 ... 每到這ㄍ時候都會忘記 ... 可是我會更努力 把它全部都記起的... 我愛你喔 !!

台長: O n l y L o v e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