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0:38: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 {{陰魂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我又被偷窺了啦!!
中午}}... 我很疲倦的在教室後面打菜排隊 .... 他和冠諄抬菜過去...本來不想轉頭看他的說 ...結國.. 我為了確定 錯覺是不是真的 ...就一直看他那邊 { { 發現 ...他一直看著我 }} 呵呵!! 最好笑的是!! 就這樣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 豬頭死人了!!
午餐過後 }} 外面的音樂正放 {{給我你的愛 }}這首歌 ... 我想說 要出去洗一下晚的 ... 國..真 陰魂不散 ... 他也在那邊 我是有看他啦!! 他也是在看我 {{ 奇怪耶}} 無聊的冠諄 看我走過去就說 ... { ㄟㄟㄟ...這是溫傑董唱的歌 ...走過來的要付門票錢..}} 我快笑死了! 他也在笑 ... 真是受不了他們^^

{{ 午休 }} 我正想睡覺時 笨蛋又經過ㄌ ..... 很誇張ㄉ是 ... 牠們是一直面對著裡面 ...一直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阿 還到最後還一直笑 = =
我自己也在笑 !!       神經 = = }]          科科!!        {{ 笑死我了}}     
            我愛你啦!! 

台長: O n l y L o v e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