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8:57: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智可以控制很多事情.包括生活的所有一切,像機械一樣,只要不包含內在的靈魂,也許很多事情就會像想像一樣,可以永遠的達到自己所要求的目標,但有時候人的淚腺不聽話,它的的感情控制了我的思緒,所以,我無法靠我的理智去做事情,因此很多事情,我沒法如期完成那樣般的美好,盡始如此,我仍會珍惜這樣的境遇,人如果永遠都理智,那我的生命線就會像一個直直的尺一樣,呆板無趣,我愛這個世界,雖然有很多黑暗面,雖然有很多另人不滿的點點點,可是,我期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愛的發光體,把我對這個美麗的世界的美好感覺,告訴經過我生命旅途中的每一個過客,即使,有好多步,不如其他人來的順遂,或是對他們來說,完全不對,完全不美,有人說白馬非馬,其實聽的我覺的有趣,人再怎麼分別,再怎麼說,再怎麼過生活,都不過那麼個廻圈吧,即使你說我的生活完全不對,完全浪費時間了,但我的開心,說不對的人,會懂嘛~!

台長: 貓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