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3:22: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忘記彩虹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是取自於某電影的劇照,它的顏色表露我想要的心情,她看的,也許是
我望不到的那一個角落。

這樣的幾個月下來,心情憂暗。

  即使要說服自己,能過獨立的生活與自在有何不可,卻甩不開認為是被動的選擇而種下的果實。再怎麼說,最後要負擔的心情,仍只能是自己。感情是不簡單,只因為自己脾氣倔的不肯丟棄。老是在爭執後,自己想開了,就以為什麼事都沒有了,認為至少對方可以體恤,我為何要生氣?沒想到 得到的回應居然是” 你以為只有你會生氣嗎?”哭笑不得的情境就此打開了。我無奈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脾氣,更難過的事,你無法對我的官感做任何有效的回應。你說,你是聰明的?!只是我硬碰硬,造成你的反彈,所以我們會有爭執。我沒有理由生氣,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你,你先表態你是如此的人,所以我不能改變你個性。你說別人越是要求你,你就越不想去做。我想你也許應該多分些小聰明在你的女朋友身上,為何你不收斂你的個性,久久要求說沒見面,居然說”黏手”,聽了諒誰都會認為~你不愛了吧,何苦來哉?讓我這樣脅迫你,被我緾身。再談你關心過我了嗎?你說”自從你開始上課之後,我就很少南下找你了。”這不是你要的嗎?你不是覺得我太黏手了?幾行大字,怎麼都是爭執的對話。說來好笑。我在你心中的形象,早己被抹滅了,你不願付出男朋友對女朋友大眾眼光下的照顧,因為你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你跟本只在意你自己快不快樂,女朋友不快樂?!你覺得你沒有錯就好了!不要因為對方勉強自己不開心?!

  你說你不想改變我,你又告訴我這沒什麼好氣的,說到最後。就冒出了一句,”我真的不知道我跟朋友出去玩妳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傻眼..................................................
  說到現在,你散化了我的重點是,為何你不是第一個想到我?

  諷刺的感受浮游在心頭,若這是我投資的感情市場,那結論應該是血本無歸吧。因為我付出的努力,你都看不到?你到底有沒有用心。我吶喊著!誰能幫我打醒你什麼?註定只能如此,除了離開還是忍受?

  陰晴不定的我,很辛苦的在找出口。讓你或讓我都能得以解脫。
  



台長: 貓科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