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1:44: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我的,不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望大海,一切的苦惱真希望能拋諸腦後。


突然看起了舊有時的照片。我想,這段我再也不敢努力下去了。

為何放不下那一點點的擔心? 面對著莫明奇妙的悲傷突襲我而來,淚腺發達。眼淚頓時覆蓋了視線。那樣的用心,那個你看到了沒?! 原來,到頭來,我也不過是個愛教化人的六年級生。教你要做好這件事,又交代你要做那件事的。難怪,你永遠沒法替我想......,我想的太快了、思維太細膩、問的太清楚也想知道的太多了。發現自已要控自己的時候,能彌補什麼?!你有想過要為我們互相做點什麼?

我心還在想,曾有誓言說要陪伴我,為何真有需要時,人卻不在?

我料想有時無謂的爭執,真的那麼不值得一提嗎?為何要相處在一起的人,相互有問題,卻只能噤口不出聲,等到問題又再發生,再次隱忍噤口!只能說互相的看法不同。 我生氣,我氣自己沒能力去使你重視的的觀感,我生氣,氣你無法放下自己,仍把我當成另一個人。我生氣,氣你不懂事!我生氣,氣我自己沒能做一個好的決策者。兩個人的裂痕越補越大,原先過去的爭執,到後來好像都只能先暫時一直放在心裡面,永遠不能被釋放。

你說我問的太多,想知道的太多。

你在意我的感受嗎?你真知道我傷心?在乎是這樣的回答嗎?
你說”又不是只有你會難過!... .....
..............

誰能把我在這樣的輪廻中打醒?我心情不好。

你可知道,我心不好的時候,除了自己對著電腦掉淚,我才發現,為何我心情不好你都不在身邊。

即使你知道我是為了你心情不好,你不會停下你的道理。到頭來你明確讓我知道,我敵不過你所謂的道理。至少敵過你道理的人,一定不會是我了。

看的開就放的下..難道是你要告訴我的嗎?!

台長: 貓科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