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5:42:1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真的是一年一度嗎?一年有這樣漫長?如今的感覺真讓我疑惑)人在期待著,當然也有人試著不在意,有人就是不在意,這是漸進式的嗎?我在進化中。過了今年誰會想要期許下一年,下一年會有更好的禮物?那個心意是什麼。我以為我的伯拉圖式的愛情,會因為我的要求而必有所實現。對他人言語上所指示的,我一定會做到。卻在這一年我跌倒了。那是傷心還是幸運呢?!有人一輩子都不會遇到,人說那是好命。但大部份的人都會經歷這般的洗禮,結論是什麼,那就不得而知了,得是見人見志吧。

有些時候看的開,那是個不會有結果的故事。有時候迫不及待想離開這樣的圍籬。你問我為何一定要離開?現在不好嗎?我哪裡不好?無言以對而卻又滿口心事,只能用不知道帶過。感性的事對你說了,你想到的是什麼?疑問在腦中未曾停歇過。至始至終,那也許會成為石沉大海的謎,或許到了東西分向的時候,就不會再有人去問它是為了什麼。那麼不經在意,那為何在一起?(我到現在還在問這樣的問題,何不可笑呢!)為了看到最後,總想知道好戲會做到什麼時候。也許到了後結局的那一頁,會發現是個笑料劇吧,人生無如若一場戲。

人是真的容易疑忘,卻難以失憶。
無趣浮沉於此,即回不了岸。
哪艘船能讓你渡過這場漫漫而了無目的的海洋,
讓我渡岸。

台長: 貓科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