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00:18: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一盞燈,我知道世界上,自己過的很美好,就如同蜂糖一樣。十二月三十一日跨年到一月一日的那段下午時光,一開始如同所有的事情都不開心,即始是平時都聽話的車子,路上的風景好像今天吹的不一樣的風,托車子的福可休息的我們,落魄地座在一家古怪的雜貨便利商店前,公車站旁,滿滿塵土的地上,和一張積著厚厚灰塵的長大椅,一個健酪咖啡~再加個乾糧解決了一個下午的餓肚子,呼呼的車經過,滿滿的白灰揚起,沾的全身一身土土土,視力差果然不好受,連玩遊戲都會吃虧,這一段車子的小插曲,雖然是被黑了一筆解決了,出遊的開心受到了那麼點小挫折,但是想起了墾丁的晚餐,不禁讓人食指大動會想拼了命的向前衝,吃飽了喝足了,墾丁的街上越來越熱鬧,看著熟悉的潮洲打活把,大家都毛起來打,就為了一隻並非很特別的史努比,其實花了那些錢去買,還可以買到更好的,只是興緻而已,大家玩的開心,大家打把到上隱,一隻史努比不夠,又到另一家打到一隻更可愛的賤兔,看著賤兔在bally的手上,嗯~她的好像比較可愛說,打槍不夠再打個水球,沒想到五隻中三支,看來終於有個還可以看的~哈~平時對這沒什麼興緻的自己,今天怎麼玩都開心,玩到夠了~便開始逛起墾丁大街來了,街上最多的東西,不外乎是串串的貝瞉,木製的小東西,別緻的手錬,每個看起來都好心動說,只是前個星期買了鞋,什麼又都不能花,天壓,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變成揮霍無度的有錢人呢~嘻!~老天不做媒,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剛開始逛街的感覺仍不斷,看看包包再買個紀念品,到了街的尾巴時,沒想到雨變的大多了,下的我的大衣一堆的水珠子,最後沒法度,只好到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雨衣一穿上感覺更有趣啦~大家都變成大肚男,小腹便便的樣子,真反應了~落魄~!其實經過了那麼個下午和這場大雨,真把我掃興了,我覺得大家都罩著一層淡淡的低氣壓,想快快回到休息的地方,不想再出門了~好累唷!大家決定買東西回休息的地方吃吃~就算跨年吧!~突然有種好好在家不待,來墾丁做啥~回到小小的三人房~開始吃起了買的東西狠吃,猛吃的原因不知道~八成是因為不滿意現狀,直到丫伯來了~氣壓更低,讓兩個人一身累的從高雄騎到墾丁來~又看到下雨的壞消息,這樣的低氣壓寫在我的臉上是一臉累,直到十一點,下了很大的決心,冒著冷風出去倒數才不虛此行,天空不下雨了,大家的心情慢慢地,像煙火一樣上升,到了墾丁的海灣沙灘,好多好多的人氣,真的感受到了大家一起由2002走到32003年的喜悅,雖然在途中有被煙火嚇到倉皇,到了一點多,才帶著滿心的開心回到休息的地方,雨又開始一點一點的下了~大家在一起相聚的時間不多了,很珍惜~那一天我安心的睡了,只是不知哪個真該打,居然把睡覺的樣子都拍下來了~=.=||||||
天壓~









台長: 貓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