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0:27: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rtY 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的部份,讓我點選”評論賞析”還真是有點顫抖...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不到這個資格!
dirty three
是我在大一讀書的時候,很喜歡看搖滾的閱讀..而發現的一張專輯
當下,我知道他們不可能在台灣紅起來的..
太另類..大家吃不消
我買了
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決定相信書上的評價
說真的..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沒有什麼歌詞
然後有時突然又有人哼哼唱唱

可是
他們真的很不錯
你靜下心來

聆聽

會發現


這個音樂

不是這麼的遙遠



沒有什麼音樂好不好聽

只是你愛不愛的問題罷了!!

台長: 大白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Mr. & Mrs. Sim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