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12:20: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醋罈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在臉書上大豐雷霆 說他討厭我


而幾個月前 她還要加我臉書 ?!
真是性格多變的人

我很自責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妳困在妳自己的幻想裡
然後就跟他分手
如果真的這麼在意他 就要好好地相信他
我們只是認識四年的老朋友
中間的糾葛 也真的沒甚麼
比起你們這幾個月的感情 
他真的完全不會把我們的放在心上



醋罈子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生物
對拉 同樣的事情 是我也是會生氣
但是 妳果然是個年輕的大一生  幼稚到不可理喻  酷

妳PO說 做甚麼事情前 要先想別人對你的觀感 這是妳我學的
可見 妳也沒有學得很好 否則怎麼會在臉書上謾罵呢
不過我喜歡妳 妳是個可愛的人
但是請不要再來看我的臉書了   
畢竟 我們又不認識  妳這行為讓我覺得有變態


掰掰 醋罈子 我要把妳放下了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