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1:08: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不用看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體質不好
從小就會皮膚過敏 小時候 上學前打點滴 放學後再報到
之後打點滴也抑制不了他們的猖狂 改吃中藥才比較好
長大後過敏的確比較少發作
但是只要ㄧ忙一累
我就會很慘
今天
終於抽出一點時間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之前吃藥吃太多
所以被藥物稿壞了
現在要慢慢調 就可以把水腫還有手腳冰冷什麼的改善
聽了真讓我開心
除此之外
醫生也講到感冒不用去看醫生的論點
讓我更是點頭稱讚
我就是那種感冒多嚴重
死都不去看醫生的人
不管我有多難受 我就是要讓我體內去戰勝他們
如此他們就會越挫越勇
所以下次生病的你 就不要去花那個冤枉錢囉

醫生人很好也狠狠
ㄧ看完整便讓我喝了一杯難喝到想哭的中藥後
還要我去爬樓梯上下30趟
雖說只有一層 重複30趟也是很想死 好嗎
想減肥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帶你們去看
保證

激瘦!!

ㄏ哈哈





台長: 大白熊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羊毛 衛生衣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分的人(轉載我朋友的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