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9:55: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完了

決戰平城!!
大王終究大贏了勝仗,因為他有耶穌~!

哇哈哈

這次沒有精疲力竭
真的很感謝主..有祂跟我ㄧ起!

沒有了小毛,
我躲進舞台陰暗的角落!
努力的適應所吸進去的空氣!

當時
我懷念
有小毛的日子
尤其是彩排開始的10點鐘
那時,他總是可以陪我們到最後...
總是這樣,不說什麼
很願意的陪我們一起慢慢熬!
這時
也一樣

那你們呢
教我不少

阿生的適時表現,真的讓我很欣賞
你要我轉達的
我已經說了
希望你可以快點信耶穌

"舞臺回答"
很熱的燈,總是被你擋住..
承受我嚴格的要求
無聊的打屁
回來教會吧,只要你願意,不會沒有時間的

GD,3000多人聽你唱歌..
爽嗎..以後還有更大的!你要耐心等候...

驢子
很高興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服事中
跟你爭吵
雖然我覺得很煩
真的覺得想把你的頭扭斷
可是
本著基督的慈愛..
我們還是會合好的!

歸回寧靜
其實也不算
因為再2個星期
又有更可怕的!

歸回˙吧
我的心!


*圖片是好好同事和我心愛的弟弟*



台長: 大白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