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15:19: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距離。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也許應該要微笑了。

只是我的心卻痛了一下 還是看起來平靜的讓你離開吧
這個決定是你做的
你為此負責
連我也賠上了 在一個不明白的情況下
不過 也好 免得 我 又  再 傷害  惹你
所以我們的友情 就這樣 保持距離 


2. 我沒有生氣你們在一起
很祝福
就算我現在隻身
常常 我把你想要跟我做 講真心話的朋友 放在心上
睡不著時想到 走路想到  滑動APP想到
恢復 需要時間
關係 需要付出
也許我們現在真的無法跟以前一樣了 
那就珍惜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呢
假如我們恢復了 你在邀請我去你的婚禮上 是否又意味者對我們的友情是一個考驗


3. 超在意 可是不能太多
要維持一個水面上的平靜 默默地祈禱
希望神可以眷顧憐憫
你知道嗎 你的刻意會讓我不舒服
為什麼要把很多單純的事情 變得複雜
就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嗎


4. 最後是我的錯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那時我也沒有發現我有這樣的問題
直到如今 突然懂自己為何會逃開 
並不是我放不下誰 而是我害怕 
但是我也不想再背負著這些問題是我的錯
而事實也有你就是這麼的 小心眼嗎 這事情
其實你要不要好起來 跟別人都沒有關係  不要總是覺得是別人對不起你
很多人都是你該珍惜的 如果你認為你很健康
那你真的不夠認識你自己




生命中 要跟兩種人保持距離
一個是 我會很喜歡的人
一個是 我會很討厭的人
前者 默默祈禱 我們慢慢的靠近 有美好的結果
後者 默默祈禱我不要講話太酸諷吼 當我們不得不有接觸的時候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嗨 你勇敢嗎
此分類上一篇:人善被狗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