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2:00:19| 人氣7,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小島Bora bora -獨特面山面海的水上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照訪過  印度洋的美麗珍珠--馬爾地夫

當時  馬爾地夫的水上屋

已經美的讓我驚探連連.......

但是  看過所有的經驗分享 甚至報導

大溪地卻是幾乎沒有異議的 被公認全世界 最美的海洋!

我好喜歡海邊.....

雖然 認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 其實我一個旱鴨子

但是不知道 為什麼........

我就是好喜歡海邊!

大溪地 傳聞中...世界上最美的海洋.......

愛海如痴的我  

早就決定 一定要到大溪地親眼看看 這個 世界上第一名的海到底是美的多神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說大溪地bora bora 真的很美嗎?

我必須老實講  ....可能我看過很多美麗的海洋

說真的大溪地本島還好    bora bora 本島也還好

真的超美的  是bora bora four seasons和 st. regis這兩家飯店

這兩家的水上屋  真是又美又大!

地理位置 也超好.....(在最美的潟湖區)

 

因為 我搭船到過很多別的飯店

例如 :bora bora美麗殿(meridien),這家台灣旅行社都在推......

價格便宜....但是 說真的....水上屋超小!!

本島飯店 更不用說....沒有太多隱密性更不像天堂!

連當地的船長 都跟我們說   four seasons是最棒的!

st.regis 是第2選擇.....也是很棒的飯店唷~

 

所以  剛開始 在台灣爬文  我就到處爬國外網站

大家都比較常到moorea,bora bora 這兩個島

而之中.....bora bora 更是響負盛名.......

加上 bora bora  --four seasons更是島上最新的飯店(2008.10月開賣)

所以 我就心一橫.......8天內....除了最後一天前一晚要到Faaa搭飛機住大溪地本島外

其他天.....我全住bora bora four seasons面山面海水上屋!

說到面山....面海的水上屋

一般馬爾地夫 都只有面海水上屋

但是 bora bora  獨特之處  

只要不是住本島  就會面對面對一個本島的山Mt.Otemanu

所以 只要面對山又面對海的水上屋 都比較貴喔!

我們就是挑這樣的水上屋!

 
 每一戶面山的水上屋陽台上的景觀....可看到本島的山景

 

當然有樓梯可以直接到自家下面海上...

 
在這裡做日光浴和欣賞美景.......這不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台長: puremonica
人氣(7,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溪地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小島Bora bora-法文一點都不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小島Bora bora -你好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