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3:55:34| 人氣8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媳婦總是要見公婆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兩個禮拜前.....

我必須誠實,我連切菜拿鍋剷~

嗚嗚 ....我都不會拉!

哈哈~ 我知道我之前  連蛋炒飯都不會 是真的有點扯拉!

經過這兩個禮拜  小威大師(就是我老公拉)特訓後

(威仔自美國10幾年留學生後,就練出一手好廚藝)

所以  他就是我的烹飪啟蒙師傅拉!

在他細心教導這位很怕死的學生後....

(因為 我每次材料下鍋,都用丟的....我怕油濺到手ㄇㄟ~)

這兩個禮拜來....

我開始知道

喔~ 原來鍋子要熱了才能放油

才知道,蔥蒜用途這麼多

也知道菜刀怎切比較安全

更瞭解...原來冷凍庫拿出來的東西   不能直接下去炸

哈哈~  其實 一聽之下  就知道我很肉腳拉!

但是 威仔師傅似乎對我很有信心

他就說  我可以上場了!

因此,嘿嘿~

我第一次辦桌.....就獻給我婆婆的生日晚餐拉!

話說婆婆生日前幾天  我就一直在思考

要送他啥禮物勒?

啥好的東西他都有了.......

請他吃高檔餐館?......唉呀    他平常就常常在吃

於是 威仔就出了這個餿主意

哈~我煮飯請婆婆吃! 感覺很有誠意又很溫馨

我被朋友吐曹說:你剛學兩個禮拜?阿?你煮請你婆婆當生日餐?

                                  這不是禮物,是懲罰吧?!

可是  威仔師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要誘騙    我乖乖煮飯

還是真心誇獎

他說我超有學烹飪的慧根

他說 我之前試煮....色香味 都到位了喔!

呵....因此,我就把我最近學到 現學現賣拉~

婆婆阿~   真是辛苦你的胃了拉!

謝謝你把我煮的菜幾乎都吃光光了.....

也祝你  生日快樂喔!

~~~~~~~~~~~~~~~~~~~~~~~~~~~~~

初次辦桌菜單:

1.干貝炒大白菜

2.蝦仁炒蛋

3.黑胡椒洋蔥燴豬肉

4.三杯雞

5.玉米排骨湯

p.s不過 繼這次大成功後,

      威仔師傅說  為了讓我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他決定,把我送去 --外面高級烹飪班上課了!><”

 奇怪,.....我怎有點被誘騙上當的感覺?!

 

  

     

台長: puremonica
人氣(8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秋小胖
姊姊~下次有機會再請我們吃妳煮的大餐囉~~~~

= =很沒口福的小妹
2009-04-29 22: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