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22:07:56| 人氣3,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串処 隠れ家---意外發現溫馨小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假。都在台北,沒有人擠人去出遊

上星期六看完牙~~剛好用餐時間,跟著老薛去找東西

讓我意外發現新的小店

店外乾淨,看起來是新開慕的!!!!

馬上二話不說走去嚐鮮

菜單封面就是我po的第一、二張,還有fb官網呢!!

內頁串燒價讓我有點小驚喜(有些蠻便宜的....)

我們先點了豬肉丼飯、烏龍麵、幾份串燒

 

豬肉丼飯還附有一碗味增湯喔!!

新鮮現煮的肉,上面放上青蔥~~我都要流口水了!!但我堅持要等餐點到了才開動

再來是烏龍麵,老實說我要點的是湯麵,但來的是炒烏龍!!

但也是很~~好~~吃~~

味道很入味喔!!我跟老薛讚不絕口

 

接著就是串燒類啦~我們大約點了幾支,沒有每樣都點

大致上點松版豬及牛肉

但我要說~杏鮑菇很juicy喔~

不會烤的太乾,還保有他的水份在

我寫到這又想去找時間去吃了!!

接著因為人有點多,不好意思打擾到其他人,大致上拍一下店內的裝潢

吧台座位採用木頭椅

底下也有放置包包或其他物品的貼心的想法

另外人比較多也有包廂式的提供公司聚會或家庭聚餐喔

當天就看到一桌是家庭聚會的桌了

由裡面往外拍,看的到放置門口旁的酒類,及位於吧台烤串燒的地方

當然還有其他的位子

隱藏巷內的小店

不易讓人發現的小空間

地址:永和區中正路368巷10弄6號1樓

台長: MIKA
人氣(3,4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玩】3月的輕旅行--台南小旅行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食】柩意的午餐-好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