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9 08:00:00|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春天小旅行之~宜蘭住宿篇---第五季國際旅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3月底,我去了一趟宜蘭二天一夜

去宜蘭當然要平日去才沒有什麼人,而且不用受塞車之苦啊啊啊(吶喊)
所以悠閒又不塞車的度過放鬆的宜蘭小旅行

還好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下雨,真的好幸運喔!!!!!
今天呢,先來分享我在宜蘭住的旅店
我必需要說,這真是我住過,不管是哪裡的旅店,是最最最最乾淨的!!!
我對於住比較小要求,就是看起來不要舊舊的、可怕的感覺~
ex:房間擺設都是木頭櫃(當然工業風那種就不是了)類似用了15年的桌椅那種的,廁所浴缸太老舊,馬桶完全是舊型土耳其綠(?)的色...等等

所以出門旅行,住都是我在選擇的XDD
這次住羅東的第五季旅店,真的讓我訂到了。假日是真的好難訂喔!!!!
 
位於近火車站,合作金庫那棟的6樓
擺設是我喜歡的,簡單又不複雜 

 這是茶水區,或旅客可以在這吃東西的空間~

 
這是沙發區,剛好在早上拍到他們在打掃XD 

覺得在佈置上都讓旅客感到舒適。不同的房間房門都有不同顏色及英文喔 


看看~我說是這樣。今天入住是613景觀VIP有浴缸的雙人房


床是KING SIZE的,在床上看不到任何的頭髮及棉絮


另一頭的電視超大的!!!!還有景觀窗,晚上可以坐在高腳椅聊天~~~是不一樣的享受



接下來,廁所只拍了重要的浴缸,因為薛先森喜歡泡澡放鬆感


 
整個房間真的很乾淨。但隔音多少還是會聽到隔壁開熱水的聲音 
再來~~停車呢,他有配合的停車場,我們是停旅店旁邊的停車場,有管理員 
但還要跟旅店買停車卷,會有優惠價格。
如果晚上還要外出買東西的朋友建議不要停停車場,因為出去就要重新計算停車費了~~~

下次要分享在宜蘭好吃的平日日本料理口袋名單啦~~~~

台長: MIKA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玩】day1 宜蘭~春天小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食】中和~有財號手打麵!!! 驚豔的豆腐麻糬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